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部分工会喀什站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八部分工会喀什接收站12月4日在园区内举办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职工跳绳比赛,喀什站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所有职工的充分准备和热切期待下,比赛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双人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位职工都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比赛。个人赛中,人人不遗余力,奋勇争先;双人赛中,大家彼此配合,互相协调,争锋夺秒,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持续一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的呈现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

  整场比赛在加油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比赛,缓解了疫情管控期间喀什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喀什站职工的工作热情。

  (八部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