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部分工会密云站组织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2日,八部分工会密云站利用全员到岗的机会,组织全体工会人员开展登山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平时,站内两个班的同志很少有机会在一起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的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爬山欣赏密云水库周边的美好风光,一边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活动中,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山顶,大家一起登高望远,使得心境豁然开朗。

  密云站的运行接收工作既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也是一个需要24小时值守的工作,平时工作状态非常紧张,每个人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这样的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密云站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和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八部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