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二部妇委小组组织感恩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为丰富女性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引导激励女职工在科研事业的发展中顶起“半边天”。12月22日下午,十二室妇委会举办感恩烘焙培训活动,部门近3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感恩祖国,感恩生活”。大家仔细聆听了来自培训老师关于烘焙的专业知识的培训,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感恩蛋糕,许多女职工都是微组装生产生产线的一线职工,大家有着丰富的贴片经验,“自制蛋糕味多美,产线贴片更出彩”,大家不但微组装技艺高超,做出的蛋糕也一个比一个漂亮,有的在蛋糕上用奶油标出五星红旗,有的标出爱心等等。

  这次培训,大家不仅学习了制作蛋糕的知识,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创先征优,感恩父母,感恩亲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积极奉献智慧和才干。(十二部 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