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分管理部门组织“绿意盎然,生机无限”园艺绿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2日,党办、人事处、保密办、物资处妇女委员会联合组织“绿意盎然,生机无限”园艺绿植活动。活动邀请雅玥花艺的周老师担任讲师,现场为大家教授园艺绿植栽种知识和技巧,解答室内绿植种植问题并现场指导女职工栽种绿植花卉。

  各部门女职工对于盆栽的种植知识水平参差不齐,有的平时喜欢自己学习和了解相关知识,有的从未进行过盆栽的种植和养护。此次活动,周老师不仅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进行办公室盆栽花卉的种植,为大家讲解具体的日常的维护保养要点,还未大家解答办公室常见品种的盆栽、绿植、花卉的习性、日常养护等疑问。活动中,大家自动分组,相互帮助,认真细心地为手中的小植物进行新家的安置。看着手中含苞待放的小花苞,想象着他们未来盛开的美丽景象,都开心极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学到了办公室绿植的栽种知识和养护技巧,体会到了园艺的乐趣,同时还加强了沟通,增强了管理部门之间的集体凝聚力,为提高空天院整体管理水平锦上添花。(妇委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