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室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0日,一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总支工作,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及党员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亮书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

  随后,李亮书记对一室党总支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围绕本年度党总支开展的党建工作,反思不足,针对未参加党组织活动的党员进行了提醒。针对空天院安全检查遇到的问题,号召广大党员带头整改,整理个人工作及办公环境。

  最后,会议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投票选举出2020年度优秀党员,并对党总支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李亮书记指出,科技创新是每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天赋使命,未来肩上的担子更重,要努力攻克各种“卡脖子”问题,更要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一室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