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革命成功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党性,科研报国,2020128日,三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在卢沟桥畔宛平城内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各位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宛平城外的卢沟桥,从形态各异的狮子雕像,到具有历史厚重感的石头桥面,再到碑刻纪念,向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雄厚的文化底蕴和灿烂的文明。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内,上万幅的照片、几十万件文物和上百处的复原景观,再现了中国人民面临的屈辱和敌人的残忍。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的关键时刻,倡导并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率领八路军和新四军,同国民党正规军一道为民族、为国家,同日本侵略者进行的英勇斗争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各位党员在参观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坚定了革命初心,激发了科研报国的信心和决心。(三室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