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部第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评议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1年1月4日,五部第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评议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由支部书记麻云凤同志主持,樊仲维副院长和五部党总支书记邵雪天参加并做总结报告。

  支部书记麻云凤同志就2020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述职,总结2020年度整个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分季度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为新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和自评。在党员自评中,各位党员就理论学习情况,疫情期间的工作进行评议与总结,分享交流了项目申报及执行过程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发表了对当今国际形势和疫情防控的看法。

  樊仲维副院长提出了三点宝贵建议,第一,全体党员同志时刻发挥模范作用,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严于律己,第二,关心集体和他人,做一个有能力和有情怀的人,第三,提高独立思考和深入思考的能力,不要人云亦云。

  五部党总支书记邵雪天进行党员自评并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党务工作,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做好党建活动,希望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支部开展了优秀党员评选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4名优秀党员。会议在全体成员共同起立唱“国际歌”中结束,支部书记麻云凤同志给大家布置了新年任务,唱好国际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

  (五部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