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举行组织生活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5
 
 
  为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监督,敦促党员同志反思和调整自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年3月31日,九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在737北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暨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项议程:九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九室党总支宣传委员杨伍昊同志代表总支参加了本次会议。
  九室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刘振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针对自身情况对2020年度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自身存在的缺点也进行了自我反省和自我审视,并对支部内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提点。杨伍昊同志表示,作为科研院所的研究生党员,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保持创新性和先进性,在科研学习中合理规划科研工作,提高效率,在日常生活中劳逸结合,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组织生活会为党员同志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敦促大家认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醒大家及时查漏补缺。
  接着,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环节中,支委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经过无记名投票、计票,选出了张海峰等五名同志组成下届九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委员会。杨伍昊同志代表总支对党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支部能加强组织建设,组织有益活动,增进学生交流,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九室研究生的共同进步发挥作用。
  (九室党总支研究生第一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