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部第四党小组开展“北斗红色行”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3月28日,四部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基层党组织在江西省南昌市联合开展了“北斗红色行”主题党建活动,活动邀请到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同志、中共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处长郭卫泉同志、中共南昌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副主任杨斌同志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围绕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献礼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召开了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四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第四党小组组长郝巍娜同志主持,会上讨论了献礼活动策划方案与后续工作计划。  
  随后,活动一行来到南昌市建军雕塑广场调研学习,作为南昌市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九十周年纪念大型建筑,由“英雄城”南昌建设的建军雕塑广场庄严肃穆,以“集结、渡江、起义”为重点和主体,突出八一南昌起义的鲜明特色;南北两侧设置6组雕塑,分别展示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强军兴军新时期六个不同阶段的人民军队形象。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促进了参加活动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昂扬姿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北斗系统建设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第四党小组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积极参与并组织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四部直属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