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室学生党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于7月1日上午8点隆重召开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

  五室学生党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在遥感楼C608观看了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在会议室收看的全体同志强烈反响、强烈共鸣。

  大会结束后,五室学生一支部书记马彦同志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会后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各自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进一步建设强大的空天信息研究团队,成为引领我国空天信息领域创新发展的重要科技力量作出新的贡献。(五室学生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