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按照党中央、院党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三室党总支于2020年6月3日赴河北省怀来县董存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上一下车来到纪念馆,三室党员们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向董存瑞烈士像敬献花篮。

  在室内陈列馆,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结合纪念馆内董存瑞烈士生前使用的物品,触摸到了烈士的光辉岁月。特别是在场馆内重新观看了董存瑞烈士炸碉堡影视短片,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董存瑞烈士的成长历程及光辉事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强化思想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室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