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喀什站与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推进空天院喀什园区与地方政府单位合作共赢,2021 年 7 月 9 日下午,喀什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赴喀什站与喀什站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各方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新模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分为参观学习、经验交流、党课讲座、“十四五规划讲座”等。双方党支部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并邀请空天院纪委副书记刘秀芳同志给大家讲党课。八部喀什站党支部书记王建平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喀什园区的未来发展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在智慧农业、边境安全、数字喀什等方面的应用。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提出要从“学、思、悟、建、新、做”六个方面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队伍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双方党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示范引领,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喀什园区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