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空天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走访调研四部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20日下午,在办公室、党办、科技处联合组织下,空天院党委及领导班子、管理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了四部,四部部务会成员、支部委员、高级职称职工代表、年青职工代表等18名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吴一戎院长主持。

  首先由科技处周翔处长作了空天院“十四五”规划(初稿)介绍。随后,袁洪主任作了四部工作情况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部门概况、科研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党支部发挥作用以及导航总体部与学术交流中心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在座谈发言环节,四部参会人员围绕“凝聚共识谋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当前承担重大科研项目面临的困难与焦虑,并就加强重大任务争取、促进科技机构深度融合、优化管理流程等改革融合核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吴一戎院长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就四部目前关切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吴一戎院长充分肯定四部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四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空天院改革发展的意愿表示赞赏,希望四部从时空基准与服务方面,把握住空天院这个优秀的平台,做出具有特色的空天院导航技术。

  (四部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