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室党总支组织参观“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

发布时间:2021-10-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9月11日,八室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八室党员、群众前往中国科技馆参观“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依次参观了“启航”、“开天辟地闯新路”、“一张白纸绘新图”、“伟大变革奠新基”、“走向复兴谱新章”、“远航”六个展区,跟随历史的年轮,聚焦中国科技发展的大事要事,学习了党领导下的百年科技重大发展成就,真真切切地看到优秀老科学家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百折不挠、鞠躬尽瘁、勇攀高峰的无私奉献,从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其中的科技创新发展更是一部把艰难险阻当阶梯不断向上攀登的奋斗史,为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做出重大贡献。目前我国创新型科技成果丰硕,但前沿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仍然艰巨。在参展中强烈感受到了老科学家们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科技前沿攻坚战”助力!

  (八室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