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室分工会组织“缤纷九月,情满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一丝丝秋风,让人深感秋意;一缕缕月光,把团圆照亮;一块块月饼,衬出家合美美;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美满。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营造传统节日的氛围,增强职工之间的互动。八室分工会于2021年9月17日在科电大厦708会议室举行了以“缤纷九月,情满中秋“为主题的手工做月饼活动。活动一开始,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冰皮月饼的制作流程:和面、揉面团、包馅、放模具内按压成型。大家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下,按照步骤一步步进行。添加了不同种类调味粉的面团立刻变成五颜六色:粉粉的草莓味、紫色的香芋味、鲜绿色抹茶味,黄色的南瓜味等等。大家看着这些颜色鲜艳的面团,更加期待自己的作品了。最后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膜具花纹,包上自己喜欢的馅料,完成了月饼的制作。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都异常兴奋和自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把自己的作品拍照晒朋友圈,也有立即下单原材料要把这个有趣的制作体验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的。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体会了手工做月饼的快乐,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八室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