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年1月6日下午,四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包含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支部组织生活会、优秀党员推选等3项议题,由支部副书记孔新新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孔新新对四室直属党支部在2021年度开展的党务工作与支部党员同志参与的主要科研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经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四室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此外,支部广泛团结群众,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党建活动。2021年度本支部共有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6名群众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随后,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发言,深度剖析自己,同时就理论学习、项目规划、党建支撑科研业务工作、党建活动形式等内容发表自己的见解。
       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优秀党员推选工作,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推选出6名优秀共产党员,此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四室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