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评议会并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2年1月7日,园区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培祝主持,支部13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窦文娟做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从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回顾和梳理了支部全年的重点工作。在党员评议阶段,支部书记李培祝首先发言谈了三点体会和要求:第一,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强国有我”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对标园区管理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尤其面对基础设施管理、食堂管理等问题,要强化全过程管控,把复杂琐碎的事情分门别类合理安排、系统思考、强化执行、避免拖拉,紧跟空天院发展要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第三,把握机遇,继往开来。面对下一步我院后勤产业化的发展要求,要调整好心态,把握机遇,迎接更大的挑战,齐心协力,打造一支专业素养好、标准化能力强、忠诚度高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空天院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言,从各自工作及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党员评议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从第一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第四部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了文物、照片,了解到背后的故事和蕴含的精神,深切感悟到革命战争年代的战火硝烟与胜利成果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培祝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要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园区管理处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