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七室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7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七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磊传达院党委指示与支部考核会议精神,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继续坚持下去,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并要求在后续工作中加强向院党委汇报,确保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委指示。王磊同志同时宣布七室党支部获得空天院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支部党员获得极大鼓舞。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雄飞汇报了2021年工作,从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支部建设与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先进典型案例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和梳理了过去一年党支部重点工作。第二党小组组长翟曜做了以“中国人的2021——2021年中国大事记”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中,翟曜同志结合丰富的图片、视频素材,现场分享了2021年度中国大事记。会议第四项内容为推选朱可卿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举手表决。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年度优秀党员与先进典型推举工作。最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对2022年支部活动组织形式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次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丰富,既为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也为2022年的支部工作厘清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七室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