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七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刘畅同志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七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包括讨论表决刘畅同志转正、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生活会等议题。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周长义传达院党委指示,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强调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重要部署,确保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委指示。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尔康主持讨论表决刘畅同志转正的议题,在刘畅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刘畅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刘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周长义汇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分组学习情况,随后带领全体党员用一组数字总结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针对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等内容作详细报告。周书记在报告中,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发表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多次强调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发言深度剖析自己,同时结合科研业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七部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