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室分工会组织2022年新年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八室2022年新年联欢会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如期举行,八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用气球和彩带精心布置,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签到区准备了色彩各异的布艺老虎小摆件,充满了对即将到来的虎年的殷切期盼与祝福;美食区准备了种类丰富的零食饮料,以慰劳为研究室辛勤付出的职工们;暖场区精心录制的视频凝聚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温馨祝福。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最令人期待的联欢会演出以开场舞《新年快乐》拉开序幕,联欢会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嗨翻全场的集体舞,有优美婉约的古典舞,有激情澎湃的朗诵,有幽默逗趣的三句半,更有近距离超神奇魔术引发台下观众惊叹连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八室职工和学生多才多艺的文化氛围。同时,晚会还穿插安排了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等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台上台下联动,爆笑不断,惊喜不断,活跃了晚会氛围,也让现场观众充分融入到活动中来。联欢会最后在八室学生表演的手势舞《一起向未来》中结束,就像推广歌曲中唱到的一样,我们期待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祝愿空天院、祝愿八室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为这次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八室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