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联学共建话学术,凝心聚力谋发展——四部第四党小组联合学会与期刊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学会与期刊部和导航系统部学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以支部架桥的形式,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工作和业务版块两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互通学术管理之道。
       学会与期刊部主任闫珺和交流中心主任郝巍娜分别就部门业务和团队管理,分享了支部工作中的创新思路、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交流中心副主任肖迪从主办导航年会、出版学术刊物、开展科学普及、组织技术培训、评定奖励奖项和促进成果转化等六个方面做了介绍,总结回顾了近十年来交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会议双方明确了要加强党群联系,增加党群互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主责主业,身为国家人,心系国家事,勇挑国家责。
       与会人员以两部门相似的业务内容为切入点,深入交流了学术管理与创新的路径方法,就国际推广和合作、打通现有信息平台、稳步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走出去等方面的工作探讨了创新的思路。闫珺主任表示,学会与期刊部将在年会宣传、赛事推广、学术研究等方面向交流中心提供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支持。(四部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