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交流会暨习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党支部活动合影

毕业生交流会

  为回顾八部2022届毕业生在学习科研期间和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并勉励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科学探索精神,响应新时代全民阅读潮流,2022年6月17日14:00,八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交流会暨习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学习会。

  会议由八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马彩虹主持。首先,会议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鼓励全体学生静下心来参与到阅读中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随后,观看了八部为2022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最后,八部党支部书记何国金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求学期间的学习方法、生活感悟和求职经验等。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八部党/团员的阅读意识,也增加了八部党/团员间的凝聚力,提升了研究生在院学习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