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党支部手写心得体会,献礼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近日,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手写庆祝建党101周年心得体会。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党支部现有在册党员35人,此次活动共收到心得体会35份。党员同志们纷纷用文字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忠诚和祝福。大家通过手写的方式,重新回顾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方针路线,书写了党在领导我国实现中国梦的旅程中发挥的坚强核心作用,也结合近年来中美贸易战、全球疫情等时事政治,表明了拥护党领导的决心。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岗位,表明初心,特别是年轻党员,认为国家振兴要靠科技,科技发展要靠年轻人不断创新、攻坚克难,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难题,青年科技工作者应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惧困难、矢志奋斗,在新时代的宽广天地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诗篇,以科技报国之心报效国家,为党的生日献礼!(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