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研人员走进“加油站”——这样的主题党日效果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2-06-29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6月20日,由七室副主任葛蕴萍主持,七室、质量处党支部与二部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科研项目研制过程管理展开讨论和培训。

  质量处处长徐建斌作了动员讲话,指出网信体系的重要性,他相信七室和二部一定会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在新的领域里创造更突出的价值。

  质量处副处长梁腾腾就科研人员在项目中遇到的质量方面相关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围绕项目研制流程、外协外包管理、出所验收、配置管理、双评、5000B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梁处讲授的项目研制过程管理培训课程,不仅让我了解到质量管理的相关知识,而且让我认识到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全流程的质量管理不是给科研工作添麻烦,而是能够更好地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参加培训的科研人员李婧铱刚回到办公室便跟同事分享学习体会。

  谈及组织这次联合培训的考虑,七室主任刘俊义说到,由于项目要求越来越严格,质量管理工作不容忽视,此前遇到的质量问题亟待解决。借此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二部、质量处共同参加,变“年年培训、自我循环”为“共育共建、联训联创”,实现合作共赢。(七室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