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室分工会组织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交流和互动,2022年6月16日,九室分工会在中关村园区羽毛球馆组织了羽毛球比赛活动。

  分工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另外,还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让获胜队员都能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共有四队参赛队员,各队伍之间实行单循环赛,按照各队拟定的出场名单表顺序进行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几场精彩对抗之后,第四队、第三队和第一队参赛队员获得了前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以及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了我室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九室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