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室党总支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主动维护基础环境、大力促进工艺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空天院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在1300平方米的超净间内建有一条完整的MEMS工艺线,具备了微传感器加工、封装和测试能力。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不仅保障了九室各项科研任务的顺利进展,支撑了一室、十室、三部、五部等兄弟部门的科研任务及批生产,还为华为海思、京东方、高能所、微电子所、电工所、半导体所、北大、大连理工等公司、研究所以及高校提供了传感器与微系统的加工和测试服务。可以说,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是九室的生命线。保障生命线的基础环境对本部门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着“凝心聚力讲奉献”的主题,九室党总支围绕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的基础环境维护任务,于6月27日开展了主动维护基础环境、大力促进工艺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研究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的自我责任意识,主动维护平台基础环境,为九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九室党总支委员会讨论,本次活动聚焦于九室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空调系统维护任务。活动通知发布后,党员同志们积极报名,分秒之间报名人数就达到了活动的需求。活动中九室党总支的职工与研究生党员同志们着好防护服,进入工艺线空调机房,在工艺线老师们的统一带动下,分别对三套空调机组初中高效过滤区进行了积尘清扫、滤网滤芯更换以及环境清洁等工作。

  党员同志们克服空调机组内空间狭小、高温闷热的困难,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订目标。尽管各位同志们汗流浃背,但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认为维护好传感器与微系统平台的基础条件,就是给九室的生命注入更多的活力。(九室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