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二室党总支联合分工会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倡导健康科研理念 ,增强健身锻炼意识 ,二室党总支联合分工会于2022年11月1日中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办了“二室健康科研行, 一起快乐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二室职工党员和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活动首先由全体参与人员在奥运园区A座楼下合影,随后集体前往位于本次活动起点的奥森南园劳动广场,然后按照奥森南园5公里步道开始健步走活动。伴随着金秋温暖的阳光,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前进,欢快的笑语、并肩的步伐,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
  此外,因工作等原因无法参加集体健步走活动的党员与群众通过个人参与的方式,自行锻炼,将超5公里的健步走记录予以分享,同步参与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贴近大众,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还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二室党员与工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联系。(二室分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