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党建带学术,以学术促党建 ——三部党总支召开第三期学术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以学术促党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上午,空天院三部党总支召开第三期学术沙龙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职工第二支部书记胡聪同志主讲,分享了三部行波管与放大器部2022年的项目执行情况。由于近期园区内出现了大量的新冠阳性职工不能到岗上班,本次活动同步开通了腾讯会议直播间,让在家隔离的职工能够停工不停学,从具体的科研细微工作跳出来,进一步了解三部今年的宏观情况。



  作为放大器部电装组组长,胡聪同志介绍了电装组2022年的项目执行情况。2022年,电装组完成数个型号项目的近百套行波管电源的生产及放大器集成。在突发的两次疫情停班车期间,电装组基本全员到岗,非怀柔区的同事或住在办公室或住在顶秀宿舍,最长持续近1月未归家,保障了型号任务的顺利交付。
  最后,胡聪同志也提醒参会的党员和群众,近期我部发生多起阳性病例,疫情形势与防疫政策都有了改变,希望大家在坚守科研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建起积极心理防线。总支委员、各职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委员关心、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是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场所带好口罩,自己或家人出现身体异常及时隔离观察;另一方面关心安抚身体异常同事的生活和心理,减轻他们的压力,保持平稳局面。
  本次主题党日拟举办10期学术沙龙,这次活动是举办的第三期。三部党总支将继续跟踪后续的学术沙龙活动。(三部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