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空天院大湾区院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6
  近日,空天院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海燕主持。
  随着国歌声响起,会议开始。陈海燕同志对我院党总支从申报到批复的历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邵雪天同志宣读上级党委关于我院申请设立党总支的批复文件,同意我院设立党总支,下设第一、第二两个党支部,同意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



  空天院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经由党员和群众推荐、组织考察、公示,报云埔街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党委审批产生。现场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



  随后,空天院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总支委会议,选举出了书记和副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陈海燕书记发表讲话,他鼓舞科研工作者在前行之路中勇于探索、敢于担当,更要团结一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空天院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的成立是完善我院党的基层组织架构的重要举措。空天院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成立之后,能够进一步增强大湾区研究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大湾区研究院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