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室党总支学生一支部组织党员签订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良好的党员形象,五室党总支学生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从思想理论、科研学习、生活实际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出承诺内容,形成“党员公开承诺书”,由党员本人承诺并签订。





  “党员公开承诺书”主要由党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岗位和工作职责,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理论学习、履行科研职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诚信科研等方面公开承诺自己应履行的职责及承诺的事项,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和组织的考核。
  本次公开承诺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了党员争先创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身份、不忘宗旨、践行诺言,把承诺内容融入到科研、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当好表率、创造佳绩,在实践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五室党总支学生一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