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质量处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党员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2022年12月29日下午,质量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员评议、支委增选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要晶晶主持。



  支部工作总结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原环模实验室刘刚主任首先介绍了环模实验室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质量处支部组织委员张旸介绍了支部本年度开展的主要活动、宣传工作等情况。随后,支部全体成员根据本年度党务及业务完成情况依次汇报了思想认识,剖析了自身进步和不足,分享了党务及业务心得体会,发表了对后续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要晶晶在全体党员发言后指出,党员同志应加强党性修养及政治理论学习,党务工作要加强落地落实,后续支部将结合具体业务组织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水平,并对支部支委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随后,要晶晶同志从丰富党建活动、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计划,并征求了相关党员同志意见。
  依据机关党总支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现场表决增选了支部纪检委员,随后经过不记名投票评选出了本年度的优秀党员,另外听取了培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意见并同意将其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徐建斌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也是环模实验室支部并入质量处支部后的首次全体党员会议,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后续要更有活力的开展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落到实处,认真践行“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质量处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