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七室妇女小组组织DIY多肉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是温暖,鸟语花香;春是生长,耕耘播种,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七室妇女小组在科电大厦608会议室开展了“栽种阳光  拥抱春天”---三八节主题多肉种植活动。
  在多肉盆栽种植环节,专业人员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培养多肉植物,从培土、栽种、铺石、装饰………老师们变身巧手花匠,尽情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随后,对多肉植物的生活知识、习性特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浇水、日照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做了较为实用的讲解。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亲自动手制作作品的乐趣,更体验了成就感带来的快乐,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充分调动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她们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之中。(七室妇女小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