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空天院足球队勇夺“新征程”杯足球赛桂冠

发布时间:2023-03-1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进各兄弟单位交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中国科学院机关、理化所、物理所、空天院、工热所、化学所六家单位足球协会联合举办2022年“运动强体魄 奋进新征程”主题足球赛。
  2023年3月11日,历时5个月的2022年“新征程”杯足球赛落下帷幕,空天院足球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决赛中取得佳绩赢得系列比赛冠军!
  空天院足球队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经过内部不断磨合和训练后,先后于2月25日、3月4日战胜化学所和理化所,成功挺进决赛。决赛中,凭借全队默契的配合、合理的战术设置以及球员的优异发挥,最终空天院战胜物理所,夺得“新征程”杯的冠军。
  后续,空天院将会继续开展系列足球活动,以进一步增强体魄,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空天院工会)


夺冠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赛前热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