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空天院管理部门党总支组织怀柔园区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4日,由管理部门党总支联合怀柔园区各科研部门,组织召开了怀柔园区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管理部门党总支梁伟书记主持。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陆鸣主任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在怀职工及研究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以期依托空天院既有力量及多部门联动予以协调解决。
  北京市怀柔区政协委员、空天院三部王颖副研究员介绍了政协委员履职的基本方式及任怀柔区政协委员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为怀柔区,特别是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展贡献空天院的力量和智慧。
  三部党总支书记丁海兵、副主任缪国兴,十二部主任喻忠军、党总支书记刘霖等二十余位与会代表围绕怀柔区科研与管理工作以及实际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管理部门人员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和沟通,现场气氛十分积极和热烈。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了管理部门与怀柔园区各科研部门之间的交流,尤其促进了管理部门持续提升精细化服务支撑科研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服务保障。
  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重大项目办公室、质量处、基建处、园区处等管理部门党总支下属党支部,怀柔园区三部、六部、十二部等科研部门负责人及科技与管理代表参加座谈会。(管理部门党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