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蔡榕书记为十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蔡榕在中关村园区737南楼201会议室为十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从党章修订内容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十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室务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会议由十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群英主持。



  蔡榕书记围绕党章修订内容,以此次党章修订的“四个充分体现”,即充分体现党的理论新发展和新境界,充分体现党的初心和大党特点,充分体现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建成果和经验,对党章的修订内容做出了全面、系统和具体的阐述,带领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十室全体党员同志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应结合科研进一步贯彻落实。
  专题党课后,蔡榕书记还与十室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室务会成员等同志进行了谈话交流。(十室直属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