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部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2年3月8日,十部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和民主生活会,讨论表决刘乾石同志为正式党员、接收武宏勋同志为预备党员。
  按照正式党员转正会议程序,首先是刘乾石同志作自我介绍和转正申请陈述,做完陈述后离开会场回避,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统计结果,刘乾石同志以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刘乾石表示,能够转为一名正式党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从入党的过程中我学习并成长了很多,不仅仅是学术和专业能力上的进步,更多的是指在思想觉悟上的先进性追求。通过党史学习,我深深的敬佩建党初期先辈们打开眼界,从历史和世界格局中寻找提升自己、提升国家甚至提升世界人民发展方向的思想境界。我觉得这正是每个时代的人应该思考和追求的目标,我在成为党员后将以这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程序,首先是武宏勋同志作自我介绍和转预备申请陈述,做完陈述后离开会场回避,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统计结果,武宏勋同志以全票通过转正申请。
  武宏勋表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101年的光辉道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举国体制的支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让我们战胜了新冠疫情,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优势。我郑重地提出我的申请,无论组织批准与否,我都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执行党的决定,请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两位同志表决会后,支部书记组织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在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观看关于党史的学习视频完成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议。(十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