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年3月17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及十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十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1)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学习讨论十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3)讨论科技攻关突击队命名;(4)讨论第二党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由第二党党支部书记徐文宽主持。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3年度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深刻领略了新时代国家科技工作的重点及方向,作为科研工作者对工作要求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态要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报告内容,围绕如何更高效的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依次发言讨论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总结与收获,多角度的提出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并对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核心目标:推进科研相关工作的开展,在应用方面开展多元化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科技攻关突击队命名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讨论,提出了多项命名建议,讨论并明确了第二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的主要内容。(十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