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二十大精神 展青春风采”党史知识现场趣味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为丰富八部全体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及师生的文化生活,加强八部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增强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2024年1月9日晚,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学二十大精神 展青春风采”党史知识现场趣味竞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空天院党办主任冯庆、空天院团支部书记/教育处李宁、八部党总支书记何国金、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马彩虹,八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参加,活动由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郑铠沅主持。

活动伊始,冯庆主任、李宁书记、何国金书记分别代表空天院党委办公室、团委教育处、八部党总支,首先对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盼。随后,吉他弹唱《七里香》——一首中国风味的诗意情歌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到场观众组成了小队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各队成员积极抢答,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各个获奖小队上台领奖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八部成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嘉宾致辞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