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开新局 谱新篇 园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2日,园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培祝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窦文娟进行2023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介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园区管理处党支部助力强化党员干部日常学习,通过学习中央重要文件、优秀党建读物、双周讲党课、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立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发现问题,凝聚人心,增强党建与业务促进发展。

会上,李培祝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预备党员牛泽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其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表现情况,支部提出转正意见,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其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进行恳切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李培祝书记指出党员民主评议对于清扫思想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具有深刻意义,他鼓励全体党员开诚布公查摆问题,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在未来工作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党员干部积极性、创造性推进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同时,支部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院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聚焦主责主业,以服务保障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强化使命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