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室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优秀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出优秀党员典型,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3年12月28日,一室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主楼召开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宗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优秀党员评议依据好中选优、民主公开的原则,根据各位正式党员的过往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进行。各位党员同志填写完选票后,进行了现场唱票和计票,高敬涵同志对计票过程进行了监督。本次评议共收集了28张有效选票,评议过程符合流程规范,最终公开民主地完成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评议工作。

一年来,一室学生党支部积极发挥优秀党员的“头雁”作用,通过组织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等,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分子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辐射带动形成“雁阵效应”,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最后,李宗泽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不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做到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学习提高和带头服务群众,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践行到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中去,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