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空天院妇委会开展“恒爱行动”织毛衣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近日,中科院妇工委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的号召,开展了2023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的公益活动,这次活动空天院妇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短短一周内,爱心毛线就被空天院科研一线和管理部门女职工认领一空。

活动开展以来,纪监审焦磊,基建处董腊梅,国际合作处霍斯佳,学会与期刊部石朗燕,一室韩旻、酉艳宁等众多女职工立刻行动起来,她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设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编织好毛衣,把爱心传递出去,让孩子们在寒冬到来之时能穿上这些爱心毛衣。年初承载着爱心妈妈们浓浓深情的毛衣陆续送到了中科院妇工委,并即将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组织送到新疆地区贫困孤残儿童家中。

一针一线织温暖、一份传递送爱心,此次捐赠,将承载着空天院爱心妈妈们浓浓深情的毛衣送到贫困孤残儿童家中时,温暖的不仅仅是孩子的身体,更温暖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主办,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各省区市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承办,旨在以组织爱心家庭、爱心人士编织毛衣的方式,给新疆各族儿童送上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内地与新疆各民族家庭之间架起交流交融的桥梁。该活动自2014年起已连续开展了10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