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2024年1月15日,一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佳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曲佳萌从党支部概况、三会一课学习情况、组织宣传工作、科研党建融合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一室党总支工作情况,并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随后,一室党总支书记李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最后,会议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着民主、公开、透明的原则投票评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