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024年1月15日,十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为主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2024年十一部直属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

支部书记孔新新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支部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勇担重任,拼搏奋进,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立新功。

党支部要加强思政、价值引领,适度做好宣传报道,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突出以高水平自立自强支撑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掌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两个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