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空天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动员会和部署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年1月17日,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空天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动员会和部署会精神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彩虹主持。

首先,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委员陈慧玲带领发展对象陈士震、卢逸航以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马彩虹、郑铠沅向陈士震、卢逸航两位同志分别颁发入党通知书和入党教材。随后,两位预备党员分享了入党后的感想与心得,并表明了在未来的一年考察期中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最后,马彩虹传达了空天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动员会和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学生和青年党员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性,并勉励与会人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八部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陈慧玲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宣誓


颁发入党通知书和入党教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