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五室职工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2024年1月29日下午,五室职工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员评议、专题学习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国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从党支部概况、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学习情况、组织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针对支部工作中仍存在的欠缺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同时汇报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开展了2023年党员民主评议暨优秀党员评选工作,各位党员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中的成果、不足之处及2024年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汇报。民主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产生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全体举手表决同意6名同志为支部2023年度优秀党员。参会同志一致同意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方式,激励广大党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占科技制高点以全面实现“四个率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