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三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2024年2月2日,十三部直属党支部在2024年2月2日召开党员大会。首先,支部副书记林宽进行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十三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开展党建活动宣传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科研,通过组织各类培训与交流保障业务工作,通过建立多个攻坚小组引领重大项目攻关,并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各位党员、群众共同努力成长。

接下来,支部书记李光祚给各位党员讲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践行抢占科技制高点历史使命”的党课,强调需要加强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相融合,保证党建工作在落实过程的力度,响应抢占科技制高点的目标、提升党员思想站位,进一步加强面向学生和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工作。李光祚书记强调党建引领科研、服务科研的重要性,需要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作为党建工作效果的检验标尺,各位党员在科技工作中要积极谋划、主动担当,着力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的科技工作攻坚。

最后,各位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多位党员进行了会议发言,各位党员还投票选举了2023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