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龙气腾腾,同心同行  十三部举办首次联欢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新岁启封,问天寻梦,共振和鸣”,回首过往,同心同行,愿2024年我们龙飞猛进,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2024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十三部准备了一个简单的年终庆典活动,办公室,会议室,走廊中张灯结彩,红红火火好不热闹,大家精心布置,为来年的工作和生活奔个好彩头。回首这一年,大家加班加点,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共同的努力下,十三部不断的向上向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每个人都收获满满。联欢会上李光祚主任开场发言,振奋人心,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创佳绩,现场大家反应热烈,联欢会先后组织了合唱、抽奖、吃蛋糕等各种趣味小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


2024年,让我们齐心协力,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十三部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在此,十三部全体人员恭祝空天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阖家欢乐,工作顺心,事业有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