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侨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新春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侨联主席朱永官院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困难侨眷、重点侨界人士代表等,为39名老侨及侨眷送去春节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转达中国科学院机关党委的关心和祝福。

2月6日下午,朱永官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慰问看望了80岁高龄依旧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归国老侨吴令安先生。吴令安解放战争前随父留学英国,在祖国建设最需要的上世纪60年代,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和科研条件,毅然决然全家回到中国科学院,投身新中国的建设事业,几十年来为我国科研事业发展默默贡献。通过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们对中国科学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惦念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和问候及时传达给海外的亲人,凝聚海内外侨胞的爱国热情,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祖国的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

院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正强、院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青盈等同志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