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十室女职工组织饮食文化之旅--寿司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近几年,寿司成为深受大家喜欢的小吃之一,其色彩鲜艳,口感丰富,制作过程也不复杂,比较适合家庭制作。2024年3月4日,十室妇女工作小组在空天院工会和妇委会的支持下组织女职工开展了饮食文化之旅——寿司制作活动。

中午12点,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在会议室有序就座,期待享受美味。本次活动聘请了有丰富制作经验的刘丹老师。刘老师为大家讲解寿司的由来、种类以及传承发展。大家在讲解的过程中认真聆听,拓宽了视野。



接下来,刘老师为大家进行寿司制作示范,他将各种寿司的制作流程一一展示,仔细讲解了手法和技巧。大家都认真观察,仔细聆听,有的职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跟随老师的讲解一起制作。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智慧,享受制作寿司的过程,把制作好的寿司分给其他人品尝,互相交流着制作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整个寿司制作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乐。

此次寿司制作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厨艺技能,让大家感受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更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更美好、美味的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