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物资处、党办妇女小组组织“品京味文化之美”茶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一首《前门情思大碗茶》,勾起多少人的记忆波澜。2024年3月1日晚,物资与条件处、党委办公室妇女会小组成员前往老舍茶馆沉浸式体验京味文化。

老舍茶馆建于1988年,是集京味茶文化、戏曲文化、餐饮文化为一身的京味茶馆文化集萃地。进入老舍茶馆,各种缩小版的老北京手工作坊栩栩如生,让我们感受到了民国时期各个阶层生活的不易。

茶馆的演出内容涵盖曲苑集萃,将中国传统艺术京剧、曲艺、杂技、茶艺、魔术、变脸、中国功夫等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个演出场景都做得精美绝伦,宛若仙境;每个表演都能做到精益求精,大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深刻的感受了老北京传统文化。



在老舍茶馆,茗一杯盖碗茶,品一碟地道小吃,赏一场京味综艺演出,构成了老北京最接地气的传承,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文化之美。


附件: